作者tabqwe ()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六上可以上的艺术与人文
时间Thu Sep 27 22:16:25 2007
※ 引述《thefocus (Shooting....)》之铭言:
: 因为老师要我找一下有相关的艺术与人文教材(美劳方面的)
: 但六年级的很难拿捏
: 想来这里请问问看有无比较有经验的老师们
: 六年级的美劳课大概可以上些什麽呢??
: 我希望尽量是可以让学生有作品呈现的
: 因为老师要我下礼拜的美劳课就可以让他们作品赏析
: 希望有经验的老师能提供我意见
: 谢谢喔^^
我是艺术与人文老师(虽然是国中)
我觉得以下的东西可以做:
1.简单的手工书
手工书有很简单的 你可以上网找,
可以当毕业纪念册啊~用来签名贴照片都ok
从设计到做好,这个可以玩很久
2.人人出一手
叫同学用一张A4的纸描出自己的手,设计画一下,一只手指写一个心愿或是
要对同学说的话,最後全班的手可以贴成一棵树啊,或是班上的号码啊等等
这个快 一节课到两节课就可以做出来...做出来还可以叫小孩子大声地大说出来:
"我!某某某,今天站在这里,因为我有话要说,我希望....."
说完之後就贴起来,小孩子会喜欢啦~
还可以想一想,以上的作品都是可以不买材料包,便宜简单做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6.60
※ 编辑: tabqwe 来自: 122.126.16.60 (09/2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