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way122 (小皮)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请问要如何教导小一生的电脑课
时间Thu Sep 13 20:27:43 2007
本班导师希望我能够利用弹性课程
教导小朋友认识电脑~~
小朋友是小一的学生.....
有想过要教如何认识键盘~~但不知要用什麽方式来教学
请有经验的老师教教我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178.139
1F:→ shooni:小一...个人觉得太早了点。话说,时间到了他们也都会 09/14 00:54
2F:推 SBP9:可以先了解一下小朋友程度到那边呀 09/15 19:57
3F:→ SBP9:上课时问 在决定要教啥 我想就ok了吧 毕竟教太难学生也难接受 09/1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