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talk
标题[温馨] 呆呆福利熊今天还在咳
时间Tue Dec 23 10:51:07 2025
正要去大奶福利熊的店
呆呆福利熊忽然走出来叫我
我说欸你不咳了耶
讲这句话的时候卡痰
她也开始卡痰说 哪有我还没好
☺ ☺ ☺ ☺
我回她说齁齁你看啦你的细菌都移民过来了啦
呆呆福利熊说干我屁事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88.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lk/M.1766458269.A.73F.html
1F:→ TKB5566: 我也在咳 难道他那边的细菌 移民到我这 12/24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