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gszu (泳博)
看板swim
标题Re: [闲聊] 好好游
时间Mon May 28 23:31:41 2007
我也来赚点p币好了
我要写的是我觉得在水道的两边
也就是起点和出发点
我会注意什麽事
1. 要休息的话有些地方站了 可能会对还在游的不方便
假设下面是个水道 假设有四个人宽 打x的地方是我觉得可以站人的地方
千万不要在站在 <--------的终点
---------------------------------
|x
| <-----
|x ------>
|xxxx
----------------------------------
2. 还有我一翻身之後 我会注意一下有那些人紧跟在我後面
稍微记一下他们的距离(其实游泳时要做的事很多, 不会无聊, 只是你要不要做)
下一次你要转身时稍微看一下他是不是更接近
如果够接近的话 该让他先出发
高手其实很喜欢在要转身时抄车 因为他可以很清楚看到有没有人要从对面游过来
3. 我看过有些人很好玩
他固然没有很快 但是为了要训练自己 所以刻意抢在一个游的比较快的人的
前面出发
不过我看过几个还不错的做法 当这个游的慢的人撑不下去了
他就会站在水道绳旁边让後面的人先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