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wish (wii的拳击好赞 )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有人去过南港运动中心学游泳吗
时间Wed Apr 25 00:26:46 2007
※ 引述《waterlo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之铭言:
: 想要请问板上有没有人去过南港运动中心学习游泳的经验呢
: 我是完全都不会的那种
: 最近为了日益变形的身材 想要开始运动健身
: 本来想到YMCA永吉会所去学
: 但是目前他们的游泳池正在整修要等到五月中以後才有可能再开放
: 离我家比较近的还有南港运动中心
: 所以想请问一下那边的教学情形如何
: 或是松山这一带有更好的教游泳的地方也可请大家推荐一下^^
: (ps由於有预算问题 所以那种一对一的教学对我而言可能就超出预算了@@")
: 另外想请问...
: 一般而言像那种自己也有游泳课程的游泳池
: 是不是就会不准有这种私自在泳池教学的情形呢
: 谢谢唷~~~
我现在就在南港那边学游泳
是上那边的泳训班
10堂课3500元
有分基础班(完全不会)跟初级班(会一点)
教练满好的(女)
因为我是第一次学 没比较过XD
不过我觉得教练满认真的
但是老话一句 师父领进门 修行在个人
我自己是很认真的练习 所以第七天就教我划手了
看旁边水道的蛙式 也能模仿学着游(但不见得是正确的啦)
满有成就感的
至於私人游泳教学
其实通常都是禁止的
可是私底下我还是有看到
像朋友教朋友 爸爸妈妈教小孩
甚至好像是教练级的教老先生老太太....等等等等
有些我不确定是不是他们开的课程 因为人数很多
但是三四个一群的 应该八九不离十是私人教学
结论是:不管在哪边学 不管怎麽学 要多练习才是王道^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47.78
1F:→ mayinwish:对了 个人觉得人不是很多 至少不到满坑满谷的状态 04/25 00:28
2F:推 waterlo:谢谢您详细的分享,我也报名罗^^今天第一天上课 感觉很好 05/1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