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p6m3 (等待&期待)
站内swim
标题[闲聊] 防水mp3使用心得
时间Sun Apr 22 16:06:39 2007
收到已经快一个星期了吧
其实用了第一次就打好一篇网志心得了
可恶的无名竟然给我当掉>"<
害我完全无力再打一次......
呵呵~~回到主题吧^^
这台mp3我花了3899+100运费=3999元买到的
是在微软购物网买的
出货速度满快的~
有照片连结
因为懒得拆下来
所以连蛙镜一起入镜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nndo&book=8
也有附保证书跟说明书
先说说缺点吧
(1)水声无法避免~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谁叫我要在水里听嘛XD
(2)如果水跑进耳朵里
会”塞住”听不到
所以我下水前都先带好耳机再冲水
不过我想游的快的人可能不方便使用…
一来听音乐品质下降
二来有东西挂在蛙镜上也不舒服
(3)长的太丑
老实说我刚戴进泳池时
一直很担心别人以为我戴的是助听器…..>”<
而且重量也不轻
虽然入水後就没那麽重了~
但如果再轻巧一点会更好
再来就是优点拉~
(1)1G容量
对我来说很大啦~~!
一个小时顶多也才听十几首
装满的话可以分好几次听完呢~
(2)传输 充电方便
都是用USB接上电脑即可
不需特殊软体
有附送旅行用的充电接头
(3)音质跟一般MP3一样
如果被水声干扰的话
就调大声一点罗~~^^”
前面大大有提到翻滚
我是有”滚”一下啦…
不建议您使用= =”
虽然不会掉 耳机也很牢
但我心里会”恐惧”它掉…XD
翻起来一点都不痛快捏~~
目前我只想到这些
以後有想到再补上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61.67
1F:推 railrail:唯软购物网又涨回4900元了,怎麽会这样呀,我正想要买说 04/22 16:55
2F:推 cuteEric:我也是T______T..好想哭 04/22 17:00
3F:→ cuteEric:刚刚花了点时间找 最便宜的在Y拍 4500了 04/22 17:00
4F:推 zoevera:太有趣了 谢谢宝贵的经验分享啦~ 04/22 19:40
5F:推 pinkygill:原来有这种东西喔 谢谢分享 有机会去买一个 04/28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