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lo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看板swim
标题[问题] 想请问有人去过南港运动中心学游泳吗
时间Mon Apr 16 12:47:43 2007
想要请问板上有没有人去过南港运动中心学习游泳的经验呢
我是完全都不会的那种
最近为了日益变形的身材 想要开始运动健身
本来想到YMCA永吉会所去学
但是目前他们的游泳池正在整修要等到五月中以後才有可能再开放
离我家比较近的还有南港运动中心
所以想请问一下那边的教学情形如何
或是松山这一带有更好的教游泳的地方也可请大家推荐一下^^
(ps由於有预算问题 所以那种一对一的教学对我而言可能就超出预算了@@")
另外想请问...
一般而言像那种自己也有游泳课程的游泳池
是不是就会不准有这种私自在泳池教学的情形呢
谢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