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vergirl (╮(′~‵〞)╭)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练习蝶式被念了...= =
时间Wed Mar 7 00:17:37 2007
我觉得 你应该要理会那位大婶的
虽然练习水道 顾名思义就是练习用
可是你要想想唷 有多少人在练习水道学游泳
再游得不够好 或是甚至不会游 拼命的练习时
但是却因为你的蝶式 水花过大 动作也大
导致无法好好的练泳
况且 练习水道 通常不会像 其他水道
分为两边 大家都是找个位置练泳
因为你一个人的蝶式 导致大家都无法好好的使用该水道
我觉得 虽然理论上 练习水道是给你练习用
但是 权利的行使 应该要以不妨碍他人为前提呀
建议你 能以同理心 为别人想想唷
你想很努力的练习 别人何尝不是如此呢
如果大婶仍然反对 建议你那次就先不要练习蝶式吧
选个人少冷门的时段练习唷 这样
你不用遭受别的白眼 怒气
别人也和你都可以各取所需
我之前游泳 (游的不是很好)
也是遇到在练习水道跟慢泳道游蝶式的人
真的是 几乎不太能游跟练习......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 引述《kensairay ( )》之铭言:
: 一直觉得蝶式很漂亮又很有气势,
: 想说今天来练练看,因为怕初心者妨碍到其他人,
: 我还特地跑到最边缘的自泳道去...
: 我照网路上和版上的方法开始练习,
: 姿势很丑的扭完五十公尺後,
: 旁边一位盯着我看很久的大婶说话了...
: "先生,你游泳水花可以不要这麽大吗,会干扰别人!!"
: 我说
: "阿,真是不好意思,我在练习新的姿势,不太熟练,抱歉抱歉..."
: 她居然冷冷的回一句
: "我看你是故意要闹别人吧"
: 然後漂走了
: 我觉得很委屈阿,可是又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错...
: 或许是姿势太丑让大婶误会我在模仿养鱼池里的打水机吧...
: 所以就不敢继续练蝶了
: 想问版上各位有没有遇过类似的状况?怎麽对应才是最恰当的呢?
--
来唷 做功德唷 ~~
你可以叫我瘦美人吗?? 课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2.202
1F:推 fisherson:我也这样觉得 既然有人被影响 那就稍微给别人一点空间吧 03/07 00:24
2F:→ nick5017:问题是那位大婶的态度太糟 还是那位先生EQ高 03/07 01:12
3F:推 snowpin:推! 若将那位大婶表达的「内容」与「态度」稍微区分 03/07 15:37
4F:→ snowpin:态度不佳是她个人修养问题 蝶式水花影响他人是另一问题 03/07 15:40
5F:→ snowpin:只是诚如有人所说的 没有规定水花不能太大 所以就彼此体谅 03/07 15:41
6F:→ snowpin:我会理解有人想练好蝶式的心情故自动远离 但非每个人都是 03/07 15:42
7F:→ snowpin:另一方面 游蝶式者是否也可以稍微体谅经过他人时造成困扰술 03/07 15:43
8F:→ snowpin:总之 结论就是:游泳运动很快乐 互相退一步别影响自己心情 03/07 15:45
9F:推 Jimiyu:赫然看见民法~权力行使部分 03/09 12:31
10F:→ tomex:忍是积德门,「误会」两字的酸苦就是要这样嚐的,练起来就好 03/11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