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蛙式
时间Wed Dec 20 10:29:20 2006
※ 引述《cka4031 (小歪)》之铭言:
: ※ 引述《pttabin (○●○●○●○●○)》之铭言:
: : 1. 踢墙後
: : 可以加个大蛙
: : 大蛙是 手臂全伸直向後划 还是 蝶式的手
: : 那个比较快
: : 2. 换气时 怎麽让自己的身体抬出水面(就是胸口以上出水)
: : 两个问题 请指教
: : 谢谢!!
: 现在蛙式允许大蛙手+一次蝶脚
现在蛙式出发已经允许打一次蝶脚?
是新规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 luckymore:是新规则没错 12/20 11:24
2F:推 daimo:同期的新规则还有仰式出发脚可以出水面唷:) 12/20 12:57
3F:推 inqgen:瞎米~现在的规则真是越来越宽松了@@" 12/21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