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ingo (皮挺哥)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欧洲 HCI 选校请益
时间Thu Dec 24 18:44:29 2020
大家好,小弟目前正在投欧陆的 HCI
目标是两年学费不超过 100 万的学校
未来主要是想走跟互动建筑、智慧城市比较相关的东西
选校也以能辅建筑或是有相关 lab 或计画的学校为主
但网路上能找到的资料非常有限,一直觉得自己投的不够保险
加上这几天已经有学校已经开始放榜了有点焦虑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熟欧洲学校的大大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感激不尽 > <
[Background]
118 NTUST B.S. in Computer Science 2016-2020
- GPA: 4.05 / 4.3, Rank <5%
- TOEFL: R26 L26 S23 W23 (Total 98)
- GRE: None
捷克交换 2020.2-2020.6
- GPA: 4.0/4.0
[Work Experience]
加密货币新创实习(主要在做前端) 2018.3 - 2019.7
大学专题生 2019.2 - 2020.2
中研院资创中心 RA 2020.7 - now
[Publication]
IEEE Access (3rd author),image compression 相关
(当时好像因为学长赶毕业就投 Access,後来听别人说这期刊很烂
但想说是唯一的 publication,所以还是放了)
[Honors]
大专生研究计画
交换奖学金
ACM - ICPC 初赛 For 科大 银牌
NCPC 佳作
一个黑客松(前6,~50组)
一个三校联盟 APP 创新设计比赛冠军(蛮水的)
[LoR]
大学导师 * 1
实习主管 * 1
专题教授 * 1
--
目前确定一定会投 & 已经投的学校:
EPFL - Computer Science
KTH - Interactive Media Technology
Chalmers - HCI
EIT - HCID
Aalto - HCI
Bauhaus University Weimar - HCI
TalTech - HCI
可能不会投的
TUM - CS (不确定跟兴趣符不符合)
TU Delft - HCI (感觉 Bar 有点高,而且学费偏贵)
--
希望各位可以给我一些选校建议
感激不尽 qw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135.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8806671.A.3A3.html
1F:推 edward8726: 原来学长也要出国R 12/24 19:48
对哇 但现在危机感很重 不知道出不出的去 QQ
2F:推 mtkts355640: Universit酹 Siegen的HCI可以参考看看 12/24 23:31
这间之前有查到过 但後来决定 pass XD 忘记为什麽了
※ 编辑: petingo (140.109.135.142 台湾), 12/25/2020 09: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