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uc (C&C++完美经典)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GRE及TOEFL加发的问题(已爬文)
时间Fri Nov 26 18:27:16 2010
各位好,虽然已经爬过文,但资讯比较片断我还是希望能问问题确认一下
1.我10月考10G,11月考机考。加发的时候是两个都有列入
机考成绩已经可以网路看到了,但10G如大家所知还查不到
昨天我电话查分时系统说我的成绩也还不能线上查
这样是说我的成绩还没出来吗?那是不是我的加发一定要等10G分数出来才行?
2.在填GRE加发时,由於粗心大意,没有仔细确认各系所的码
在ETS网页全部都填了department code
但过半数的学校都是要求寄到学校而不用department code
跟据爬文的结果,收集到的资讯如下:
(1) 会在学校就被档下来,还是会寄到
(2) 写信到各系所去问最清楚
(3) 等系上通知未收到时,再要求ETS重寄就好
但实际上某些学校似乎是强行要求在deadline前寄到(如Standford)
也有看到有人因为资料不齐而直接被拒绝,单纯等待似乎风险太大了
我的问题如下:
(1) 如果是请ETS重寄一次,可以重新选择department code吗
(2) 很多学校deadline在12/15,12/8先要求ETS重寄会太快吗?
如果还要等我10G的分数,搞不好12/8他们连寄都还没寄
(2) 有可能请ETS在处理我的order前先更改吗
最近美国都在放大假,对申请者而言又是赶时间的时候,麻烦各位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128.145
※ 编辑: bbuc 来自: 1.160.128.145 (11/26 18:32)
1F:推 dreamwander:1.可以加发了,我还没查到成绩,但已经在myGRE上加发 11/26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