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nash2 (nash)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有人申请UIUC MSA吗
时间Fri Nov 26 00:55:15 2010
想起问一下今年有申请UIUC MSA的大大,他们要的
three part coursework form以及财力证明到底要上传到哪呢
写信去问了2次,得到的回答都是说在线上申请时有地方让我上传
但我来回看了很多次根本没有阿,请问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
难道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31.37
1F:推 a055449:真的有...左边的选项有一个可以下载很多表格 11/26 13:11
2F:→ ucnash2:我知道有表格可下载,但要在哪上传呢 11/26 15:30
3F:→ fantasymanor:同申请UIUC 想问一下财力证明是要用线上上传吗?? 11/27 16:06
4F:→ fantasymanor:还是要寄回去?? 11/2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