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ica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曾经被退学过的问题
时间Thu Nov 25 20:45:01 2010
小弟之前被退学过,後来念了别间大学毕业,之後也拿到硕士学位了
工作几年後,现在想申请mba,最近开始写resume时,发现了一个问题,
education中,我要详细写每间学校吗?还是从第二间大学开始写,
但我抵了很多学分所以不可能完全不提到这件事情,所以请教有相同经验的先进们
可以给我点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0.118
1F:→ sixkinsey:SCAD线上申请有一栏特别问有无被任何学校21过..... 11/25 20:52
2F:推 ron0908:applyyourself系统的都有这栏 要你解释有没有被退学/休学 11/25 21:36
3F:→ ron0908:例如Upenn UIUC U Delaware 500character内的样子 11/25 21:36
4F:推 scafi:请原po诚实解释 11/2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