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60121 (Rabbit)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GPA
时间Tue Nov 23 23:33:10 2010
如果有一科选修学校方面出错,
导致我该项选修为零分,
指导教授如果写了证明,
这样有用吗?
因为那一科我原本期初就退选,
学校部分不知道为何没有取消,
教授愿意帮我写证明。
但我很怕对申请学校影响很大....
如果在台湾原本就有一个硕士学位
那麽申请美国硕士学位时,
是否可以不附上大学成绩单?
因为大学成绩真的惨不忍睹....
虽然说GPA有3,但有一科选修为零分...
很怕影响印象成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84.120
1F:推 seedman:重复学位要写信去问对方 不附大学成绩单是自杀行为 11/23 23:41
2F:→ blue09:学校应该都会要求附上"所有你高中後读过学校"的成绩单 11/23 23:43
3F:→ blue09:不附上应该是不可能的 11/23 23:43
4F:→ fly60121:那选修有一科为零分 影响会很大吗 真的很怕= =" 11/23 23:48
5F:→ submarine7:过去的事情没办法改变,建议把重心放在已经做得好的地方 11/25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