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7310162002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有关收到罐头信之後
时间Tue Nov 9 23:16:32 2010
想请问一下各位前辈
小弟今年要申请去美国念博班
最近在联络一些教授
今天收到第一封信
但是很明显的是罐头信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me. I encourage you to apply to our graduate
program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y group and the group of
XXX work in the areas of organic optoelectronics (OPVs,
OLEDs, OTFTs). Your background is a good fit for our program.
Application materials can be found at OOOOOO.
XXX代表另一个教授的名子
OOOO是学校网站
我想要请问一下
收到这种罐头信
要回吗?
然後我还适合去联络这封信中提到的另一位教授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9.216
1F:推 shawnwang122:我觉得回覆有收到这封信并表达感谢还蛮重要的 11/09 23:23
2F:推 ylok:我觉得回信是很重要的 不然你当初为什麽要寄? 至少表示感谢 11/09 23:29
3F:→ k7310162002:恩 谢谢各位前辈的建议 11/09 23:32
4F:→ hasucker:另一个角度想 教授是不是每天都收到上百封罐头信? 11/10 00:24
5F:推 LebronKing:有回就很好了 教授是佛心 11/10 00:56
6F:推 malisse74:出国前最好养成回信的习惯 即使只是说声谢谢 11/10 01:05
7F:推 skiOMG:有回就佛心+1 感谢的场面信也要做足!! 11/10 01:59
8F:推 sharpshoot:罐头有的人也能开得很漂亮变出一道好料理 11/10 02:06
9F:推 ldy:阿~我都没回罐头信耶 真没礼貌~~ 11/1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