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iswalker (噢少了0.5的艾)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推荐人(以前主管)已经离职 该怎麽表示
时间Mon Nov 8 14:51:22 2010
如题 我有三封推荐函 其中一封是给这位主管写的
我找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已经离职了 但我问我系上教授 他说离职并不影响什麽
这个前主管英文程度不是太好 於是他写完以後拿给我看 叫我自己去找人修改
(他人很好 是个好爸爸型的 写完给我改 跟大家相反)
信的一开头也有写 I was the marketing manager...
问题来了 他现在工作是自由业 就是没有属於任何公司 自己当行销顾问
那关於一些个人资料部分 应该怎麽填比较好
例如推荐信的最後都会有署名 一般会写名字 title 公司
但是他现在就是freelanser 这样应该要怎麽表示 还是署名空白呢?
另外 我爬文有看到有人是请主管把线上推荐信登入的信和帐号密码全部转给他自己填
主管今天有问我(因为现在工作形式 他经常不在台湾 觉得彼此会不容易联系)
能不能都叫我自己填 他大概是觉得"写完信"就没事了 而且他英文不大好
我也想请问 不知道这样如果都转给我自己填 会不会影响什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4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