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tay (畲)
看板sttmountain
标题[资讯] 属於我们的雪训第二发
时间Wed Jan 6 00:03:01 2010
话说由於1/25-29的时间有和队伍冲到
所以我就去问小胡子教练可不可以改成本来我开雪山西棱的时间
结果教练答应了
所以目前雪训的时间改成 1/19-23 行前训另约但是应该会是星期六日
价钱的话,应该是4500元
其他详情请看我上一篇,里面有详尽的内容
另外,参加资格的部分,
以下是我个人的想法
因为我是以成大山协的名义问教练可不可以带我们,
再加上我会在干会上申请补助
所以,以这两点内容来看,
我希望是以现在
社上队员为主要对象
次要对象是已经
缴全额社费的社员
有补助是希望大家去学习之後能够回馈给社上
不管是开社课或是能真的开支队伍走走都好
话说到这边希望有志之士能赶快寄信或是推文告知
再说一次!!!
八人成行
P.S. 雪西倒队就直接转进雪训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3.11
1F:推 itssohard:我要!!=) 01/06 00:57
2F:推 jeremyedwin:老人帮忙流口水~ :)~~~~~~~ 滴到地上了 XDDDD 01/06 02:20
3F:推 peregrinus:我报了春节的.寒假後再找机会一起开吧? :) 01/06 14:17
4F:→ peregrinus:这里有冰斧冰爪岩盔等,可以免费借参加鲔鱼这梯的喔! 01/06 14:18
5F:推 caralove:我想报!! 因为我怕春节会有家族聚会卡到 01/06 17:56
6F:推 toiletwto:嘿我是鸡腿 我们有一名社员想和你们合报 01/0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