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sohard ( )
看板sttmountain
标题[闲聊] 雨鞋
时间Mon Dec 14 22:21:22 2009
小弟我的雨鞋
在为我脚效力20来队後
於最近一队破攻了
而下一队迫在眉睫
故须尽快再购一双
有人想一起去买吗?约三百多
说一下它的优点:耐操、耐磨、百分百防水(除穿脚的洞外)、过溪方便、好穿脱、便宜
缺点:保暖较差、透气较差,但无伤大雅
喜欢爬山的你,觉得如何呢?
预计明天下午五点去买,会在光口等到五点五分
需备:单车*1、足踝装备,好寻找适合的、400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64
※ 编辑: itssohard 来自: 140.116.101.164 (12/14 22:27)
1F:推 oupasy:喜欢爬山的你 觉得如何呢!? 可以去卖药了! 你好花俏 哈哈 12/14 23:07
2F:推 oupasy:要记得六点半在建筑系系馆讨论是 要开会务会议会喔 12/14 23:08
3F:推 peregrinus:我在期待溯溪鞋爆掉 :)_ 12/14 23:51
4F:推 misteraki: 晚了一步 12/1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