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h (la neige en cet hiver)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
时间Wed Feb 14 15:52:30 2007
※ 引述《Kalovi (让恶习先我而死!)》之铭言:
: 照常过?
: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
: 我选後者,
: 大家呢?
照常过,
早就没去想这个问题了,
有情人的过情人节,没情人的就当没这个节日,
就像我不会去记军人节是什麽时候,
爸妈离婚,所以父亲节也不甘我事。
该过什麽节就过什麽节,这样就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74.152
1F:推 amitabuda:离婚了还是你爸吧...@@" 02/14 15:56
2F:推 NineGon:这可分为情感上以及法律上两种啦~ 02/14 16:59
3F:推 ryu12393:推 这可分为情感上以及法律上两种啦 02/14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