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pie (小星)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Fri Feb 9 23:02:14 2007
虽然我的手机最大的功用是
→ 闹钟 & 等人时的随身电动玩具
每个月也都没超过基本费
不过觉得手机还是有它即时性、便利性
网路比电话还容易找到我 >///<
我的电话本来就很少了
朋友都知道我用MSN聊天,但是不用手机聊天
所以会打来的都是真的有事的
狂Call我手机的人会变拒绝往来户 ..
虽然有时候不喜欢被随时掌控的感觉
不过,手机还是有它的必要性
--
没有跨越不了的过去–楷 恭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9.86
1F:推 babieurl:我手机的最主要功用也是闹钟&等人时打发时间的玩具XD 02/10 16:18
2F:推 YangWenli:最容易找到我的其实是 E-mail....XD 03/0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