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mia (心的空缺)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女生一个人出游...
时间Thu Feb 8 15:02:29 2007
可以去离家比较近的景点
向我的话就是在淡水关渡或是周遭登山步道
先练习一个人行动的安全感
如果没有安全感
去哪都会玩不起来唷~~
等到附近的点都玩透啦
就可以约个女性朋友规划比较远的地方
慢慢的去习惯一个人出游
这样比较不会害怕
家人也比较放心~~~
※ 引述《BFR (天天)》之铭言:
: ※ 引述《UNMJ (沉寂)》之铭言:
: : 不知道原PO所谓的出游是指哪种?
: : 但看见标题就手痒想来写自己自助旅行的经验
: : 希望不会离题太远
: : 第一次自助旅行也正是第一次出国
: : 因为出去的时间冷门+想去的地点不多
: : 所以我在五月份自己去荷兰一趟
: : (哪时旅游书哪有现在这麽普遍~ 找资料很辛苦>"<~)
: : 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
: : 加上英文不是挺行
: : 所以行前我将每晚的住宿地点全找齐+预约
: : 此外交通方式也先行规划了解
: : (申请签证时还被考怎麽从机场到预约饭店,小问题~)
: : 除了事前的充分准备外
: : 在当地我也不会夜间贸然外出
: : (每天六七点店大多关门,当然是乖乖回旅舍)
: : 事後被朋友笑怎麽去荷兰不去红灯区逛等~
: : 也许可惜,但比起来安全更重要
: : 所以哪几天作息反倒比在台北还正常~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