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同学会
时间Tue Feb 6 10:41:53 2007
※ 引述《cooty ( 我最喜欢你)》之铭言:
: 当时我只觉得
: 学历 单身 干我屁事阿
: 而且我一点也没有想找女朋友的意思
: 也不是说不渴望爱情
: 只是觉得单身也不错
: 不想为了解除单身去做些太故意的事情
: 然後当场我就变成大家奚落的话题
: 可能因为大家交情不错 所以我也没有很介意
: 可是 单身又怎样 只有大学毕业又怎样
: 这社会到底在想些什麽
: 为什麽电视上快乐幸福的画面一定是情侣
: 尤其最近情人节快到了 一堆金饰的广告
: 为什麽不能做一些一个人过情人节 然後很高兴的去买金饰来戴
: 尤其我单身 我可以买双倍价钱的金饰
: 唉 我偏激了
可是~~你文中没看到他们看不起你的学历耶......
只有看到他们可能说你找不到女朋友的事情
你之前说你不在意学历 可是为什麽又有压力???
像我也只是小小大学生 新训时
我邻兵 三个台大医学院的硕士(好老阿)
一个成大医学院 三个国外留学回来的
一整班的一般硕士(高水准毕业梯阿)
(印象中那排好像硕士以上跟学士是1:1)
大家还不是一样 根本不会说 会攻击学历之类的
不过这边是单身版.....
就讲单身 你的反应真的很激动......
可能是你心底不想单身吧......
像要是我 我会说 嗯...交女朋友太麻烦 要花钱
而且现在太多人被宠坏 我可能没办法应付(切身之痛 阴影残存六年)
我离一百万还差五十 我先存钱再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0.206
1F:推 cdcd3388:推存钱 02/1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