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红磨坊)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单身的牛牛们~
时间Sun Feb 4 17:03:45 2007
什麽是牛牛?
※ 引述《wuadd (........)》之铭言:
: 有时是一见钟情,有时是喜欢对方的个性,
: 每次喜欢对方时,都会常常想念对方,
: 但我却没有想跟对方在一起的冲动,
: 只是感性的很喜欢而已,我也不一定要让对方知道我喜欢他,
: 就因为这样,所以常常日子久了後,或换个环境就慢慢没感觉了,
: 直到下次又有让我心动的人,才又开始心头荡漾~
: 我想问单身的牛牛们,你们单身,是否会有喜欢的人?
有耶
: 那你们是怎麽做的呢?
挤眉弄眼
频送秋波
: (不知道是否不府版规,但我真的满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 编辑: amitabuda 来自: 211.75.143.181 (02/04 17:19)
1F:推 lalaking:金牛座的吗 02/04 18:37
2F:推 amitabuda:哈哈 那楼上是金牛座的吗 XD 02/04 18:56
3F:推 lalaking:不是 02/0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