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NoWash (耶.....)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Sat Jan 20 15:31:35 2007
无止境拿档箭牌档
1.哥哥不先结婚 我怎麽可以先结婚呢!!? 不能让哥哥丢脸呀
2.表哥不先结婚 我怎麽可以先结婚呢!!? 不能让表哥丢脸呀
3.堂哥不先结婚 我怎麽可以先结婚呢!!? 不能让堂哥丢脸呀
:
:
:
:
传宗接带的责任丢给男孩子去扛...XD"
※ 引述《Grace1014 (Grace)》之铭言:
: 目前自己在家里准备研所考试(重考)
: 加上我是年尾生的..虚岁算25吧
: 没交过男友..
: 刚刚吃饭时
: 我妈说....
: 你研究所毕业就要感快结婚了
: 不然到时年老色衰..又没办法"传宗接带"的话
: 就变成没人要的老女人了
: ............(我和哥哥一整个无言)
: 爸爸也是:每天念读那麽多干麻..赶快去嫁人...
: 板上的朋友也有类似的经验吧
: 不知大家会怎麽回答阿....
: 一整个很无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9.231
1F:推 plleu:推啊 这招我也常对我老娘用^^ 01/21 00:46
2F:推 GREATCHONO:.....我是老大耶....那...怎麽办??? 01/21 03:03
3F:推 Ruthcat:回楼上:姑姑不先结婚,我怎麽可以先结婚?(我也是老大) 01/2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