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abc (Je t'aime~~)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Thu Jan 18 23:07:08 2007
: 她50了 事业很成功 房子都好几栋了 麦克更是不知道怎麽花
: 但是她没结婚 也没男朋友(一是年纪 二是怕人贪她钱)
: 可以环游世界 可以想干麻就干嘛
: 不过女人们 你们得忍受 没有什麽朋友(大家都结婚 小孩老公都忙不过来了)
: 没有多少人可以像是年轻时候互相吐苦水 然後一起疯
: (不过这对我们独行侠来说 是没差啦 single 就是单一嘛)
: 但是我是不知道女生忍不忍受的了
: 接下来就更残酷了阿 事业有成还好 生病干嘛还可以请看护
: 如果没赚什麽钱呢......残酷喔......
: 说真的这社会是很不公平的 男生不娶
: 也不会被闲话 只要有钱 王又曾都能娶到金晶(差25岁)
: 女生不嫁 就算位高权重
: 但是还是多少被闲言闲语一下....
我到是觉得男生没娶,来自亲朋好友的压力也是不小
尤其是独子或是处於传统价值观的家庭下
对男生来讲,传宗接代的压力会很大呢
似乎不结婚不生小孩就是大逆不道
而如果又再四处遍寻不着对象的情况下...又或是条件不够
只好选择外籍新娘了
至於女性的话我反而觉得还好耶...
感觉现在的社会,单身or 不婚女性也不在少数
(诸不见板上多位版友即是如此)
我姊也25.26了(虽然还算年轻),也没看到有交啥麽男友
除了工作之外,安排自己的生活过得还真的很自在
反而单身的我,虽然也会安排自己的活动
但不时总会有莫名的空虚
可能我还没办法达到真正享受单身的境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3.211
1F:推 erain:重点在於 你可不可以接受 几乎没有朋友能配合你的时间 01/19 00:38
2F:→ erain:能适应 就绝对没问题 01/19 00:38
3F:推 OO375:没有朋友能配合时间 这个问题 应该不限性别都会遇到阿 01/19 01:04
4F:推 tellmeastory:同意楼上,我有个单身男性长辈,非常害怕一个人,事业很 01/19 11:45
5F:→ tellmeastory:成功,但朋友都忙没办法常陪他,so男生也会有这个问题 01/19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