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Thu Jan 18 11:38:13 2007
※ 引述《licats (~我的RW~)》之铭言:
: 换个角度来想好了,以後如果自己当老爸老妈看着自己的儿女已经大学毕业
: 在准备考研所或者工作,可是却都没交过男女朋友,
: 虽然知道自己儿女都在专心自己的事情,可以感到欣慰
: 看着自己儿女步入人生另一阶段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 我妈常跟我说~不是爸爸妈妈陪你一辈子~而是你的另一半~
: 你不打算交~~难道你就一辈子不结婚? 别傻了
: SORRY~~我可能言不及义
我是男的 所以完全不急.......
反正表哥还没结婚就是挡箭牌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女生 .......
大家可能都会看到什麽有许多女性事业有成 或是怎样怎样
但是你们都没看到另一面 我姑姑就是个例子
她50了 事业很成功 房子都好几栋了 麦克更是不知道怎麽花
但是她没结婚 也没男朋友(一是年纪 二是怕人贪她钱)
可以环游世界 可以想干麻就干嘛
不过女人们 你们得忍受 没有什麽朋友(大家都结婚 小孩老公都忙不过来了)
没有多少人可以像是年轻时候互相吐苦水 然後一起疯
(不过这对我们独行侠来说 是没差啦 single 就是单一嘛)
但是我是不知道女生忍不忍受的了
接下来就更残酷了阿 事业有成还好 生病干嘛还可以请看护
如果没赚什麽钱呢......残酷喔......
说真的这社会是很不公平的 男生不娶
也不会被闲话 只要有钱 王又曾都能娶到金晶(差25岁)
女生不嫁 就算位高权重
但是还是多少被闲言闲语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6.90
1F:推 miche0822:噗...这篇其实讲的很实际中肯, 虽然心理会有点不服气 XD 01/18 11:43
2F:→ in09:男人不娶会被当变态怪叔叔, 女人顶多被当老处女 01/18 15:54
3F:→ in09:想娶差25岁的, 要努力赚钱 01/18 15:56
4F:推 evart:买来的婚姻 唉 我绝对不会考虑 01/18 19:07
5F:推 OO375:男的不娶有的会被怀疑性向 这篇也算「闲言闲语」类吧 :p 01/19 00:59
6F:推 splh:单身女主管都会被理所当然地说她难搞都是因为没嫁 01/20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