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ason (洛神花茶)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Wed Jan 17 21:27:27 2007
※ 引述《Grace1014 (Grace)》之铭言:
: 目前自己在家里准备研所考试(重考)
: 加上我是年尾生的..虚岁算25吧
: 没交过男友..
: 刚刚吃饭时
: 我妈说....
: 你研究所毕业就要感快结婚了
: 不然到时年老色衰..又没办法"传宗接带"的话
: 就变成没人要的老女人了
: ............(我和哥哥一整个无言)
: 爸爸也是:每天念读那麽多干麻..赶快去嫁人...
: 板上的朋友也有类似的经验吧
: 不知大家会怎麽回答阿....
: 一整个很无奈...@@
还好你是女生 传宗接代的重责大任是落在男生身上
现在别说结婚生小孩 光是大学毕业就背了一大包债务
没结婚的可是一大堆人 而且还不乏像 林志玲 许敏薰 这种条件优异的人
万一真的很烦就敷衍一下 不然就说 (现在是拼研究所的重要时刻
请你们别让我分心) 之类的话
等你考上研究所 在家时间也不会那麽多 父母也不会再问那麽多
起蚂可以 静个几年好好念书
--
我去弯弯签书会的相簿 欢迎参观留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666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28.199
1F:推 nightjar:吐槽一下 是"陈"敏薰 XD 01/17 21:28
2F:推 wujason:谢谢楼上 ....是陈敏薰 01/1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