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917002 (^^)
看板single
标题Re: 今天我生日
时间Mon Jan 15 01:16:55 2007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 引述《l917002 (^^)》之铭言:
: : 我要24岁了
: : 入团准备迈向24年了....
: : 帮我想 生日一个人可以 怎样过 谢啦
: 来来来 看你是北中南(我都住过)
台南的 呵
: 今年我是在台中过生日的
: 早上 先到医院看病(我比较虚)
: 中午 上去新社薰衣草森林拿寿星礼(如果在那边吃 他们会唱生日快乐喔)
: 晚上 吃火锅吃到饱(我一人独占六人座 @@ 是寿星最大吗?)
: 吃完 再杀上大肚山看星星
: 12点 准时睡觉~~~~~~哈哈哈
嗯嗯 多谢各位的意见 我因该会去大吃一顿吧
不然 买个小蛋糕 给自己 也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6.236
1F:推 envpfree:生日快乐喔!!去买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犒赏自己吧 01/15 05:25
2F:推 x61515:生日快乐罗~刚决心斩完杂绪当single了ㄏㄏ 01/15 13:19
3F:推 shusha:我也是一月生日..我买了一支手机给自己..哇哈哈 01/15 22:11
4F:推 Efran:每年都要快乐~~~ 01/1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