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rain2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 …
时间Sun Jan 14 15:52:02 2007
嗯 虽然就字面上单身是一个人 没有交往对象
但「单身」给我的感觉不完全是那样
我觉得那是一种心理状态的追求
而非一种外在形象
我对於「单身」的追求是:对於「孤独」的喜爱
是孤独 不是寂寞喔
无论何时何地
一个人都可以很自在
想做什麽不用找个人陪伴
甚至就是喜欢一个人去面对生活中的大小事
就算有朋友有情人
但还是有自己的空间 维持自己对孤独的崇拜
当然有情人就不太能定义成单身啦
不过我觉得也未必要搞到像桑野那样孤僻孤僻的
(虽然我自己是那样 囧)
讲话好像在无限回圈
总之就是
能把自己负责好 享受生活 疼惜自己 总是让自己能够一个人好好沉淀
无论是孤僻的单身状态
或是有很多朋友的单身状态
我觉得:
自己喜欢那样的自己就好~
--
我有幸身处孤独虽然我从来并不孤独
我只是独自一人而已独自生活在稠密的思想中,
因为我有点狂妄
我是无限和永恒中的狂妄份子而无限和永恒也许就是喜欢我这样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8.184
1F:→ erain:我发现男生比较可以忍受像桑野这样的步调 01/14 18:12
2F:→ erain:像我就是 而且要一个人行动还要有点胆子...像是一人坐六位XD 01/14 18:14
3F:推 Efran:我喜欢小健,汪~~~~ 01/14 22:11
4F:推 YangWenli:推这篇文章 :) 01/3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