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dod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 …
时间Fri Jan 12 20:35:05 2007
我也是
这部戏好好笑
可是每次看的时候心里都会嘀咕:
这个编剧
为什麽提到不想结婚喜欢单身的人
就设定人家个性孤癖没人缘阿
明明单身的人其实很多是比其他有另一半的人更愿意也更有能力
花精神和时间在周遭的人身上阿
臭编剧
不过我还是边不爽边看 XD
※ 引述《maggie30901 (pink)》之铭言:
: 我最近也很迷这部戏
: 我觉得这样很有自己的世界和坚持很好
: 他其实应该不怪吧
: 看了後
: 也觉得一个人也可以做很多事
: 发现很多乐趣^^
: ※ 引述《avrillove ((●’▽‘)╯顽张!!!)》之铭言:
: : 哈
: : 忍不住还是来回文了
: : 昨天晚上那集
: : 桑野收下夏美爸爸婚礼的谢礼後
: : 拆开看完後转身瞄了金鱼一眼
: : 那边最後讲的话很好...我很喜欢啦
: : 桑野说 结婚有什麽好?? 两个人在一起 还要一直顾虑对方
: : 还是一个人生活最好了.....XD
: : 他的感慨 真棒 哈 :)
: : 因为结婚了就不是两个人的小世界 而是两个大家族
: : 要顾虑的人太多了 所以一个人多棒呀 (笑)
: :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呢 看了感触很多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2.15
1F:推 YangWenli:剧中不只主角单身吧.... 01/30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