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lecci (空无)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是自由自在的
时间Thu Jan 11 02:19:34 2007
回归到单身生活算算也有半年了吧
以往,总会怕寂寞、怕孤单
但是,这半年多来的单身生活
却让我有着深刻的感觉
住在只有一个人的套房内
从不爱猫的个性
到现在回家就只想抱着猫的我
愈来愈享受这样单身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走在路上或骑车时
看到一对对情侣
会投以羡慕的眼光
然而,换个角度来想想
其实,25岁的我是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同事说,你还年轻,该多看看
我笑着不语
少了被綑绑的感觉
一个人想怎麽打发时间就怎麽打发时间
一个人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而我发现....
我开始爱上工作
同事看了摇摇头
我依然笑着不语
我知道,自己不是工作狂
我只是在工作上有些自得其乐罢了
偶尔,我也会突然兴起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买衣服逛街
一个人对着猫儿子说话、玩乐
一个人待在书局打发时间
一个人骑着车到处乱晃
去超市或大卖场盘算着今天该怎麽犒赏自己
不然就是想到要去哪就去哪
不用再刻意去安排行程
不用再刻意讨好别人
这样的自由
似乎是向往许久的
假日,就煮个自己最爱的酸辣汤
煮个汤面或水饺
懒洋洋的赖在床上
脑袋呈现放空状态
不然就是想着今天可以做哪些事情
懒一点就把房间弄的大乱
乾净一点就开始大扫除
躺在双人床上
爱怎麽滚就怎麽滚
衣服爱怎麽丢就怎麽丢
音乐要开多大声就多大声
再也不用在意回家的时间
也不会再去刻意追求感情的生活
就如同版友说的
一个人散心也很不赖
不用思考两人相处的问题
一个人好不好?
我觉得好!
12坪大小的房间
是我和猫儿子的玩乐空间
是我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空间
感情
呵~就随缘吧
至少现在一个人的我
很快乐!
因为我知道
现在的我
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249.148
※ 编辑: whalecci 来自: 220.138.249.148 (01/11 02:29)
1F:推 francis0716:写的真好 :) 随缘吧 01/11 12:35
2F:推 lalaking:感情的事就随缘吧 这样一个人的生活真羡慕 01/12 10:52
3F:推 envpfree:加油喔不过别因为太投入工作而累了身体 01/15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