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ack (空对月)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要当兵了,可是...
时间Mon Jan 8 00:19:11 2007
※ 引述《ejo8 (本日最佳表现)》之铭言:
: 要当兵了,把消息告诉周遭好友
: 但跟平常没有很熟的人或亲戚说
: 他们都会问..
: 怕不怕兵变呀
: 会不会很担心什麽的...
: 阿就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不怕啦
: 我要写个惨字...
: (一直问烦死了)
说到当兵对我独居多年的独行侠最痛苦是............24hr没有一个人独处的空间
新训时,整天都是团体进行活动....只要眼睛是睁开的,目光中就会有人的存在
简直快神经衰弱了
只有站岗跟蹲厕所时,是唯一可以一个人沈淀的时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2.172
1F:推 yuster:跟你一样+1,真的无法忍受,为了这件事我特地找国防役 01/08 14:16
2F:→ yuster:幸好有上...不过还是得去三个月,不过总比一年半好... 01/0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