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car (knock!knock!)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跨年怎麽过??自己过
时间Sun Dec 31 20:56:24 2006
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跨年怎麽过 :)
基本上今天是休闲的一天
虽然研所考试只剩70天
不过今天一点也不想studying 只想reading XD
今天下午去面交买了一块音效卡
然後又去唱片行找一块早就很想买的CD 可惜没找到 sad(美中不足)
然後晚上就是把音效卡装好 配合圣诞节时买的ES5小耳罩
再把Foobar打开 把我喜欢的radiohead+Thom Yorke的专辑一起丢到播放目录下
重复播放整夜
当然 耳朵忙了 眼睛和脑袋也不能闲着
翻出买好久可是看到一半就没时间看的史蒂芬金的黑暗之半
Thom Yorke神经质的嗓音 搭上 史蒂芬金诡谲的剧情 对我来说 很搭^^
一切准备就绪
享受音乐和文字去啦 大家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3.20
1F:推 Mallarme:喔耶,我跟Scriabin一起过。 :> 音乐里是存在永恒的 12/31 23:04
2F:推 aeoliangirl:Radiohead超棒!!!>___< 01/01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