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love ((●’▽‘)╯顽张!!!)
看板single
标题Re: [○rz] 没有坏心情
时间Sun Dec 31 03:59:00 2006
嗯 推你一把 XD
我单身 身边的朋友通通不是单身....
然後皇帝不急 急死太监 XD
大家都死命要帮我介绍男人...
不管对方好的坏的 好像变成有男人就要推给我...( ̄▽ ̄#)﹏﹏
三五好友好不容易相聚 结果竟然是暗中帮我安排的相亲饭局...
害我一顿饭吃的怪不自在的...
我喜欢一个人 我爱我自己 我喜欢我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
再加上我是怪瓶子 想法天马行空
很多人很受不了我的怪思考 但是我就是喜欢
我爱跟自己相处 我爱一个人走来走去 即使上班累 我也会帮自己加油
我有自己的想法跟自己的梦想
每天每走一步路 每努力一分钟 我都很清楚我做的事情不为任何人 是为我自己
是努力的活在我想要的生活里 是为了完成梦想而努力着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为感情的事情烦恼解决然後又烦恼
我反而更舍不得离开自己这快乐的单身日子
有时候谈感情会有那麽多问题 就是因为双方面都是个体 都有需要磨合的一面
所以要找到心灵伴侣 那种你不讲我不讲双方都懂的人 实在很难
嗯 我单身 我爱死了 因为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心灵伴侣 :)
我开心是为我自己开心 有压力不爽难过我也会让自己流泪後继续打起精神努力
一个人的生活 很棒 我舍不得离开 让自己踏入那可怕的双人旋涡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9.58
1F:推 janbottle:推瓶子 :P 12/31 04:50
2F:推 suyichu:瓶子+1 :) 12/31 08:15
3F:推 apio:瓶子+1 12/31 15:02
4F:推 Qspicy:推瓶子.. 01/01 16:22
5F:推 bindi: 推瓶子 :P 01/0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