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iro (年底了)
看板single
标题Re: [○rz] 我喜欢单身...
时间Tue Dec 26 23:49:07 2006
※ 引述《s387 (点亮着温柔在等)》之铭言:
: 话说我跟我男友交往快两个月
: 我好想念单身的日子
: 手机没电关机也不用向另一个人说明
: 打工调班也不用特意要跟谁说
: 打工结束不想立刻回家只想去逛逛也不会被狂抠
: 不需要受那些三言两语说我们配不配的折磨
交往後才发现单身的好,这提醒了一些始终是单身的朋友,
其实单身也有单身的幸福。
对一些从没交过男女友的朋友来说,这些特权从出生就享受
到现在,早就身在福中不知福,没感觉这些是单身的好处了
吧!但是原po提出来,就可以让我们重新检视自己现在单身
有多好。好好把握吧!谁晓得这福还能享多久? XD
: 更不用担心男友条件家人是否喜欢接受
: 就是很喜欢跟麻吉们黏在一起有什麽不对
: blablablabla....我觉得好烦
: 重点是 单身很有身价
: 也让我发现 我不喜欢有男友的感觉
--
The tense and anxious people will complain about the difficulties whereas
the relaxed, happy ones will probably not even remember them.
Donald A. Norman, 20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