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sheng (slow dance)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今天是圣诞夜
时间Sun Dec 24 20:40:33 2006
今年的圣诞夜很有感觉
如果再冷一点一定更有feeling
msn的大家都不在线上
想必一定很温暖
上礼拜变成单身的我
马上迎接这一天的来到
说真的很不习惯
这几天仍然在持续煎熬..
但在这个版看到许多大家的心得
及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心里也不再那麽孤单
看到有一篇文章
他说他不想要脱离这个团
我倒希望在此版的大家
能够遇上契合的另一半
单身有单身的乐趣
我会慢慢发掘
最後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祝大家单身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00.247
1F:推 kensou0926:Mery X'mas 12/24 21:14
2F:推 roverchi: Merry X'mas~ 希望明年的平安夜 可以不用赶作业!XD 12/24 23:25
3F:推 churain2:含泪推楼上~ 原PO加油! 12/24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