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nykiller (搞笑杀手)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有没有可能?
时间Sat Dec 23 00:28:06 2006
人有没有可能一辈子都想维持单身呢?
感觉不大可能呢~
因为好像总是会想找个伴,
撇开性的需求不谈,
心理上好像也不可能容忍自己没有另一半的过一辈子,
这是人的天性吗?
--
「喜欢孤独吗?」她手托着脸颊说。
「喜欢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吃饭,上课的时候一个人离得远远的孤伶伶地坐?」
「没有什麽人喜欢孤独的。只是不勉强交朋友而已。因为就算那样做也只有失望而已。」\
我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35.200
1F:推 buniro:应该可以说是大部分人的天性,不过有些人可是乐於单身喔! 12/23 00:37
2F:推 magnificent:可以说喜欢单身是经过思考後才会产生的需求吗? 12/23 00:59
3F:→ YangWenli:签名档颇有启发性 12/25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