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like (不用具名说话就会更狠)
看板single
标题也不算不欢迎单身的某家店
时间Thu Dec 21 11:45:00 2006
(差点被当一个人用餐的经验...很长)
看到版上一堆人有一个人用餐被拒的不愉快经验
觉得实在很不可思议
因为我本身不太会单独到餐厅吃饭
可是.竟然也被我遇到一次
看了这个版才知道为何当时前後有差别待遇
大家都很仁慈.不愿公布店名
宁可自己摸摸鼻子走人
可是我比较不赞成服务业这样做
所以决定公布那家店名
发呆亭.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3号
礼拜六晚上
朋友去找车位.我"一个人"先进店里
店员姗姗来迟
一进去店员问有订位吗 ??我说没有
然後他就说我们没有位子罗
我环顾店里空位比有人坐的位置多很多
心想算了.礼拜六晚上嘛
谁叫我们要临时起意
後来店员很勉强的说只剩吧台的位子
我看了那位置兴致全消
想说等朋友来再决定换家店吧
朋友一来.我们又进了店里一次
我跟朋友说.只剩吧台耶你要坐嘛
这话刚讲完.店员就出现
知道我们没订位.还是带我们入座
并且.从我们开始用餐到吃完饭离开店家空位都还是非常非常多
所以完全不了一开始为何只想让我坐吧台
又不是日本料理要直接跟料理长沟通
※ 引述《nuallty (nnnn)》之铭言:
: ※ 引述《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之铭言:
: : 如思猫是只不太重吃的猫,偏偏又是一只贪食猫(这样有矛盾到吗?)
: : 总想着要吃一顿饱三餐,所以对如思猫来说,单身最心酸的事,莫过於......
: : 一个人去吃 吃到饱的麻辣锅,要被加收 100 元
: : 超心酸的!
: 当我看了你文章 很奇怪被多收100时
: 比你更惨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 今天 没事
: 想说天气又这麽冷
: 去吃火锅
: 没想到 到了店门口时 服务生问我 几位
: 一位
: 对不起我们一位没有吃到饱
: 我只好默默的离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9
1F:推 NineGon:这样的资讯,我放到里面了 12/2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