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nificent (轻轻放下。)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两个单身的人
时间Wed Dec 20 12:15:52 2006
我总觉得single精神应该是一种人格上的独立,
而不是拘泥於外在形式的单身与否。
这也是为什麽说很多人谈的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因为他们和对方在一起可能只是想掩盖寂寞感和不知如何和自己相处时的空虚。
如果两方各自有独立的价值观与生活观,而他们恰好遇见了,恰好欣赏对方的生活方式,
如果在一起能够激发出更美的火花,一加一大於二,那在一起又未尝不可呢?
忽然想到了一句话不知道谁说过的,"真正的爱情是不费力气的"。
对了,首次发文,大家好:)
※ 引述《ilavu99 (寻琴纪)》之铭言:
: 其实我是蛮喜欢天马行空的去想一些怪问题,
: 我刚刚突发奇想,
: Single的人就是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
: 想做什麽就去做什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 假如两个这样的人有一天遇上了(一男一女),
: 如果彼此都互有好感,
: 也都了解彼此的情况,
: 该怎麽说,就是那种自己所崇尚的生活方式而对方也是,
: 会有一种彷佛遇到知己般的感觉,
: 如果先不考虑其他因素,单纯就Single这点来说,
: 不知道是会在一起还是跟以前一样各自过自己的Single生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3.30
1F:推 kensou0926:你好 Orz 12/20 12:31
2F:推 worf:我听到的是"真帅 是不用费力气的" 囧a 12/20 12:58
3F:推 lalaking:果然是大叔 囧rz 12/20 14:06
4F:推 sdfasdfer:推~ 如果真能遇到这样的对象 不管是什麽关系应该都蛮好 12/20 15:12
5F:推 pinktira:推推~~ 好成熟的思维 >_< 12/20 15:40
6F:推 solarJ:可以转我的blog吗? 12/20 20:42
7F:→ magnificent:没问题!非常荣幸~ 12/20 21:26
8F:推 hsnubeast:推~ "真帅 是不用费力气的" 囧a .... 12/21 09:52
9F:→ elytseerf:这句话只有二楼说得出口XDDD 12/22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