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Voe (Cherry Voe)
看板single
标题Re: R: [问题] 单身的人何时最感到心酸?
时间Tue Dec 19 04:50:28 2006
现在几乎都没有出现过辛酸耶
一直都很快乐
不能体会辛酸是不是一种辛酸呢
这不是乱入
是真的有感
一直到我真心看到单身之妙
我觉得很快乐
单身还是可以有社交的,做人需要多多互助、体谅的
平日多帮助别人,自己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也会有人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35
1F:→ elytseerf:一直都是快乐的是好事啊 真的不要没事去体验辛酸>< 12/19 09:46
2F:推 sstonecold:我也是平常都不会心酸 只有工作太忙才会让我头昏 >.< 12/20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