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uromi (觉得好无力的Q将)
站内single
标题Re: [心得] 朋友说,我单身日子过的比较快乐
时间Wed Nov 29 22:00:53 2006
哈 那我就是推文中的第3类人
身边有时会冒出一些烂桃花
与其跟烂桃花出去
我宁愿一个人去看书闲晃
想看电影 就去租dvd 还可以学学英文
虽说 有时真的蛮想去电影院或是吃烤肉
朋友又没空
但是 怎麽说呢
跟他们出去
总让我绝得很不自在
总觉得对方有时话中带话
或是感觉对方似乎有所期待
也许是我太敏感
面对这样的场合
除了装傻 我实在不知怎麽应付
几次这样的经验
後来我选择 还是一个人无负担的闲晃
加上平日我下班要作的事太多
胡乱东摸西摸 就12点多了
假日 也尽量陪陪父母
不过 话说回来
我倒也不是不愿意交男友
只是 真的上了班 就很难遇到对象
与其每天哀声叹气
还不如试着享受一下寂寞的日子
^^
※ 引述《rebach (法国梧桐在台北)》之铭言:
: 恩,昨天跟大学好友一同用餐约会。
: 我们聊阿聊,到最後都会回到一个好奇的问题。
: 恩,你有没有交男朋友阿?
: 呵呵,我真的很怀疑我朋友怎有可能会没有人追求,
: 因为她长的很娇小可爱,温柔又认真....
: 我们聊天聊的很开心,我讲了些我最近认识的男生,讲了些事情给她听。
: 我好友突然对我说,我觉得你身边的男生都对你很好,就连你以前讲的
: 男朋友也是对你很好,但是我觉得你单身比较快乐。
: 恩,这句话真的很贴切,在大学的时期,我交了三个男朋友,现在想起来,
: 那种心动想恋爱的感觉也许最近有出现过,
: 恩.....
: 就要爱了吗?
: 我一直质问我自己,才猛然发现,不,我还没准备好。
: 我回忆过往的经验,真的觉得单身的日子最适合我,
: 我是那种平常很独立,很会安排自己休闲生活的人,
: 我很好相处,很随和,所以我身边有很多个好友,不管是男生还女生。
: 不知道为什麽我已经听过很多个男生这样对我说,
: 小倍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不用刻意去想要说什麽话,找什麽话题。
: 这可能是我的天性,我爱好和平爱好自然,我很自然不矫情,
: 我跟每个人几乎都可以当朋友,不预设立场。
: 也因此其实我的桃花很多,不管是好的还滥的。
: 但是,真正让我心动的,其实很少。
: 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高兴去哪就去哪,高兴跟甲出去就跟甲出去,
: 我可以今天中午跟甲吃饭,等一下跟乙看电影,在晚一点跟丙游泳。
: 我喜欢无拘的生活,虽然我内心渴望可以出现一个让我定下来的人。
: 但,我发现,好难好难.......
: 谈恋爱的我心眼会变小,会任性,会很容易情绪化.....
: 恩
: 想说的是
: 单身的我 现在真的很知足很快乐
: 而且 现在将要一个人在台北生活 租房子 工作 读书
: 真的很开心会有自己的窝
: :)
: 闲聊乱扯 有点没有逻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51
1F:→ YangWenli:充实的生活&多陪家人,是欣够生活的优点 :) 12/01 21:48
2F:推 imel:推 我也是 12/08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