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bone (蹦蹦跳跳的贝克蹦)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单身公害?
时间Sun Nov 26 01:25:23 2006
今年初夏 我的一个好姊妹 突然交了一个男朋友
尽管淑女和重型机车的组合是那麽不搭轧
姊妹淘们还是都很替她高兴 除了我之外
因为在言谈中 我发现她根本不喜欢那男生
她嘴上挂着"超幸福的" "我脱团了" 语气却不带一丝丝感情
有几次 那男生和我们一同出游
他看着她的眼神 他和她之间的互动 那男生是真的喜欢她
她看出我的忧心 也向我承认 他爱她比较多
今年秋天 再遇到她 那男生已经变成过去式
听她轻描淡写地说 她要离开的时候 他极力想挽回 痛苦的死去活来
我叹口气 如果没有真心 为什麽要这样伤害另一个人?
我不太懂单身公害到底是什麽意思
但这样子 一个人 挂着单身的牌子 就算没有主动出击
面对别人的招惹却也不拒绝 表面上是一对 实质上却没有那个心
这也可以称作"单身公害"吗?
--
我喝酒 也抽烟 是酒鬼 也是烟囱 但是我喝酒和抽烟的原则是
酒 是心冷的时候 喝的 因为期望酒能暖和心冷
烟 是想哭的时候 抽的 因为期望灼热的尼古丁 可以把泪水蒸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91.49
1F:推 suyichu:no 11/26 01:49
2F:推 googlebbs:好啊! 11/26 02:07
3F:推 jess1225:推签名档.. 11/26 02:26
4F:推 crazykuso:签名档+1 11/26 14:30
5F:推 buniro:楼上两位推的是「国王的签名档」吗?XDDD 11/26 20:16
6F:推 g019086:我也推签名档! :) 11/2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