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ELLE1217 (小颖)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我一直是幸福的人!
时间Fri Nov 24 02:19:23 2006
基本上,
我是一个爱热闹的孩子
可以偶而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但绝对没办法一直都一个人
所以我拥有好多好多朋友
跟家人也感情很好
每当遇到困难时
跟朋友家人谈谈就会好很多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没有BF
其实我在想
谈感情虽然甜蜜
但是也就有一种责任
例如必须尽可能满足对方要求期望
受惠的一方会觉得理所当然
但是
朋友间就没有这种牵绊
所以当朋友很有义气的替自己着想时
会觉得特别感动
而我自己似乎也是在单身後
开始常怀感恩的心
对家人对朋友
抱着这样的心去与他人接触感情就一直增温!增温!增温!
天天也是很开心
我想人都是互相的吧!
你对别人好别人一定也会有所感受而回报
因为自己有双主修的原因
我比朋友们多考一个星期
这星期真的很难熬
朋友们也超挺我
念到超闷的时候,打电话跟 廖 诉苦
廖 也是不断斗我开心并且承诺考完开车带我去海边大叫
当我一个人在自习室念书时
蕾 会来找我,替我打打气,贴张"撑!加油!"的纸条
净 在我上课到晚上七点半,明天又有三科大考的那晚
主动帮我买晚餐,让我免去奔波吃着热腾腾的食物
今天我不小心在公车上睡过站,刚好我今天又与 姿 有约,
当我打电话给 姿 跟她说明原因要约晚一点时
姿 也是一听到就马上骑车来找我
今晚在跟朋友一起吃去我最爱的小店时
知道他们在我考试这段期间也有吃(我最爱的小店)打算要约我
可是他们知道我在考试,也就不打扰我了
听到这,真的很窝心,
因为我知道我考试时大家还是会想到我
没有把我忘记
而明明他们昨天才吃过
今天又陪我去吃一次,真的是很够义气!
另外今天晚上走着走着忽然闹肚子
我手上拿着课本外套
我可以不用言语就把这些杂物丢给 柔
(柔 也超自然顺手的将东西接过去)
冲去厕所
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情
都可以让我开心感动好久
呵呵~打那麽多自己的事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珍惜身边的人
在好多小事中找到大快乐噜!
大家都要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是可有很多种型式滴~^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06.72
※ 编辑: INBELLE1217 来自: 61.224.206.72 (11/24 02:22)
1F:推 ilavu99:多去珍惜自己拥有的人会比老是在问缺什麽的人更容易幸福! 11/24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