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LIVE ([LIVE]我要放假!!)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第一次来
时间Wed Nov 22 09:45:42 2006
※ 引述《Vni1987 (Vni)》之铭言:
: 第一次知道原来有这个版
: 我算是ptt菜鸟XD
: 通常都在逛就可版
: 我是很享受单身的人
: 我享受单身的原因
: 1.不用去哪怕另一半骂,可以尽情玩
: 2.单身的话才有追求者吗~喜欢被人追求的感觉
: 3.懒的维持两人交往关系,要废不少脑细胞
: XD其实2才是最主要的吧
: 常觉的自己喜欢单身,好像是异类,想跟大家聊聊喜欢单身的原因
我也很喜欢单身
因为生活太忙
要做正事要旅行要学吉他要干麻干麻
少了个人瓜分时间和精力
这种日子轻松舒服多了
那当然
也可能是没碰到可以过相似生活的人XD
但还是算了
我不喜欢黏在一起这档事!
--
http://www.wretch.cc/album/liveshow
I Am LI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1.117
1F:→ Vni1987:真好,有自己的事做,有目标的单身生活 11/2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