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dbman (bad man)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大家单身太久会不会这样
时间Tue Nov 21 00:08:26 2006
不知道大家单身太久会不会有这样的现象
就是身边若有不错的对像出现
便已经打消追的念头
因为感觉怎样追也追不到
而且太浪费时间
乾脆直接放弃算了
好像有点自暴自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7.234
1F:推 lalaking:应该心中也起不了波动了 11/21 09:17
2F:推 tripttlife:无心~无心啊~(我怎麽浮起来了?) 11/21 13:04
3F:推 suyichu:心有余而力不足? 11/21 13:08
4F:推 filhote:会变懒吧.....这种事很麻烦的= = 11/21 15:38
5F:推 sweetco:虽然不错却还不够点燃自己的心吗? 11/21 16:49
6F:推 sstonecold:我都跟朋友说"我吃素很久了" 11/21 18:49
7F:→ sstonecold:我天天看O2啊 只是都当八点档在看 没有心动的感觉 11/21 18:50
8F:推 ljuber:有心动的出现 可是都是很懒的去追 11/22 10:05
9F:推 zoeing:就觉得「他值得让我放弃单身吗?应该不~」然後就没兴趣了 11/22 12:20
10F:推 Nimizu:现在也是偏向这种状态:P 11/22 14:32
11F:推 fan0941:好像真的有这种感觉 11/22 15:03
12F:推 z2284168:现在就算对象再好都烧不太起来了...(茶) 11/22 15:17
13F:推 doyna:会啊~我会觉得对方干嘛选我?哈哈哈 11/22 15:50
14F:推 ilavu99:以前追人很简单,怎麽现在觉得好难,久了就懒了.... 11/22 17:02
15F:推 lalaking:好像会喔 以前会为了追人 让自己更好 11/22 18:02
16F:→ lalaking:久了 追不到 就觉得想过好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11/22 18:03
17F:推 dvdvideo:推z大的....「他值得让我放弃单身吗?应该不~」 11/22 20:22
18F:推 lizhg:附议楼上 ^^ 11/22 22:58
19F:推 Ruthcat:真的很好的,就会啪起来用啊~看不到好的就无所谓啦~ 11/23 02:59
20F:推 jonathon7665:没错 已经不会有很大的动力... 11/23 09:53
21F:推 n1992514:懒得追吧.. 11/23 19:13
22F:推 honeytea:我是"舍不得"把时间分给别人!有好感也不想出手! 11/23 21:36
23F:→ Mallarme:单身可以更客观地欣赏不同人的优点,但是不需要为一个人 11/23 23:41
24F:→ Mallarme:放弃单身啊!人家不错归不错,但是不需要牺牲自己吧。 11/23 23:41
25F:→ CaramelIce:懒散渡日的生活过久了 突然要改变是很累滴.. 11/24 08:36
26F:推 FrankLP:@@ 我的回文被砍了 11/2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