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34 (平衡N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态调整
时间Mon Nov 20 13:44:08 2006
原文恕删
前三个星期,发生一件类似的情况,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我和自己所谓的「麻吉」之友谊
。其实平常和同事也就只有点到为止,给予适度的关心及尊重,但不会为对方百分百的掏心
。可是我这位朋友不是,是从高中同学~大学认识到现在...叹~
我们不常联络,一、二个月联络一次,话题永远离不开「感情」问题。而这次她发生了一
件事,拖了我很多时间。每次结束都有被掏空的感觉,另还有一种害怕感:如果你今天会
自己处理感情方面的事,那是不是我在你的心中友谊的位置就慢慢退去?在之前的友情,
可以很大声的说我没有亏欠你,把你看很重。但如今你打给我的理由只是:我想了很多人
,只有你的时间适合我!很抱歉,请学习自己照顾自己。我不是伟人,也不是神,更不是
闲人。不是全天候在电话旁边守首你的来电。想到就气~
--
一个人的成熟和年龄没有关系,而是和你能够承担的责任成正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72.231
1F:推 suyichu:单身者最常被认为很闲很有空 可以随时被stand by~ 11/20 15:44
2F:→ suyichu:因为...他没有男(女)朋友 所以一定没事做 很无聊~~ 11/20 15:45
3F:→ suyichu:@@ 11/20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