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爱。你)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大家单身的计画
时间Tue Nov 14 03:36:36 2006
※ 引述《losel (losel)》之铭言:
: 想请问拟定单身计划的各位,都没有是家中独子之类的吗?
: 好像都没人考虑到奉养父母的问题,
: 目前我虽然也是单身一个人住在外面,但这问题没办法避免吧,
: 父母60,70岁,没人照顾,大家放的下心吗?
有,我学弟就是家中独子,而且还是三代单传
他说他如果不生小孩,会被他爷爷打断腿
不过他说,他父母已经有自己的打算,根本没有要他抚养的意思
至於他爷爷,就采 "拖" 字诀,一切好说啦~
--
目前
爱用国货板要合购国产毛巾,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10 生活娱乐馆 →
19 ShoppingMall 购物 Σ购物名店街 →
13 TWproducts 资讯 ◎爱用国货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