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45 (强~)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大家会不会这样呢?
时间Sun Nov 12 10:50:28 2006
对於单身们的各位,会不会由於单身久了(恩...24年)
反而对於感情这种事有时会考虑太多?
即便彼此是有机会在一起,但依旧最後还是保持现状
由於我自已就是类似这样的情况
变成到最後都好像似乎忘了喜欢人的感觉了
难道我是真的适合单身一辈子的人生@@"
说这些话当然不是以哀怨的角度来看
单身的好处就不需要我详加赘述了
只是认为这样的情况似乎较特别
或许这一切都只是时机未到吧
大家讨论讨论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johnson3067
走吧一起去骑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35.55
1F:推 vocanchiu:时机未到!反正缘份这总东西,谁说也说不准,享受现在单 11/12 15:49
2F:→ vocanchiu:身也不错阿,ps单身已经要24个月了 11/1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