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nyen (JunnYen)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想问单身的大家是什麽星座的?
时间Sat Nov 11 16:23:21 2006
看了魔羯女, 我感觉我更夸张...
我已经单身 26 个年头了, 我是巨蟹/狮子座...
糟, 大家一定觉得我是个糟老头, 但根本不是呀!!!
认识我的长辈, 新认识的同学, 一律不信我从来没交过,
相反的, 他们认为我的感情非常稳定(天差地~)
并不是没桃花, 竟是烂桃花, 我怎会吸引那些相出轨的女生,
偏偏我又很痛恨劈腿(虽然不是我被劈),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那样价值观的女生.
我也觉得我是慢熟型的, 甚至我认为感情就是要慢熟, 这样才会越酿越久, 越陈越香...
最近一年来我甚至觉得我是不是已经熟悉这样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舒服的躺在床上时, 真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棒!!!
只是有时候完成一件大事(e.g. 考上研究所), 心情大好时, 没有人让我抱着转圈圈...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4.106
1F:推 INBELLE1217:有人替你洒花~* * *(~^O^~) 11/11 18:39
2F:→ eekaa:我跟你一样迈进26年 别怕 也觉得单身好 我是处女女 11/12 01:02
3F:推 siento:26年+1 XD 牡羊座~~ 11/12 17:25
4F:推 konamiwan:我还年轻...没26 不过我是处女男 XD 11/15 02:45
5F:推 dazingdog:双子^^ 11/17 22:45
6F:推 ews:我也是即将迈进26年的处女女,握个手吧!!^^ 11/19 18:34
7F:推 ktree:26年+1 狮子女XD 11/23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