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ciu (白色巨塔)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想问单身的大家是什麽星座的?
时间Sat Nov 4 15:46:59 2006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引述《great5566 (伟大的5566)》之铭言:
: ※ 引述《INBELLE1217 (小颖)》之铭言:
: : 小女子我来跟大家报告结果拉!
: : 投票数:160
: : 牡羊:14 (所占比例:8.75%)
: : 金牛:10 (所占比例:6.25%)
: : 双子:22 (所占比例:13.75%)
: : 巨蟹:9 (所占比例:5.625%)
: : 狮子:10 (所占比例:6.25%)
: : 处女:15 (所占比例:9.375%)
: : 天秤:16 (所占比例:10%)
: : 天蠍:13 (所占比例:8.125%)
: : 射手:7 (所占比例:4.375%)
: : 磨羯:11 (所占比例:6.875%)
: : 水瓶:17 (所占比例:10%)
: : 双鱼:16 (所占比例:10%)
: : 单身星座名次:
: : NO1. 双子 NO2.水瓶 NO3.天秤,双鱼 NO4.处女 NO5.牡羊
: : NO6.天蠍 NO7.摩羯 NO8.金牛,狮子 NO9.巨蟹 NO10.射手
: : 统计图: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nbelle1217&book=9
: : 唉~~没想到射手做最後一名.......╮(﹋﹏﹌)╭..
: : 我不信....不信!!!!!
加油加油 我也是射手.......
可以多加一票 把巨蟹拉下来.......
话说......25 年来只有半个女朋友(因为我是被偷踏的船 对方不承认)
能说善道 但是就是太矮就倒一排了.....
射手因为太爱自由所以不想被束缚XD
我也是射手....目前已单身3年XD.....
还是自由身最好^^习惯独行侠的日子^___________^
--
是空白的
http://www.wretch.cc/blog/erai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4.1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19.98